基金报告

金工基金研究:他山之石——Bridgewater经济运行准则

2014年07月24日来源: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

Bridgewater----全球最大对冲基金 Bridgewater管理了约1500亿美元的资产,投资遍布全球且有广泛的机构客户,包括海外政府、央行、企业和公共养老金、大学捐赠基金和慈善基金会。Bridgewater诞生与1975年一套有两个卧室的公寓里,是一个独立的员工管理组织。在过去的39年中,Bridgewater一直被公认为顶级管理人和行业的创新者,在近5年中获得了超过40个奖项。2010年和2011年,Bridgewater被评为全球最大、业绩最好的对冲基金管理者,2012年和2013年Bridgewater赢得的客户数量超过历史上任何其他对冲基金,并且其客户和员工在定期的满意度调查中均打出很高的分值。Bridgewater的独特性来自于其产品的独特文化:真理和卓越的价值高于一切。为了获得出色的业绩,Bridgewater需要了解什么是真相,并且需要逻辑和理由来作出投资决定。 “宏观经济运行准则”是Bridgewater投资理念的重要总结,本文将其投资理念展现给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