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金报告

场内交易型基金周报11月第3周周报:建信50B即将触发上折,军工股B临近下折

2017年11月22日来源: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

上周市场回顾 1) 股票市场方面,各沪深市场指数价格本周全部遭遇重挫。其中,上证综指、深证成指、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下跌1.45%、3.02%、3.31%和3.51%。受益于银行、非银等大盘蓝筹板块的支撑,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价格实现上涨。债券市场下跌行情本周仍在延续。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(T1803)价格下跌0.22%,中债信用债总全价指数价格则下跌了0.24%。南华商品指数全周价格下跌了0.91%。 2) 公募基金方面,在过去一周中,除货币市场型基金的净值微涨0.05%外,其余各类型基金的净值全部遭遇下挫,其中股票型(主动管理)、债券型(不含可转债)、QDII型和商品型基金的净值周跌幅均值分别为2.05%、0.07%、0.16%和0.45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