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金报告

场内交易型基金8月第3周周报:中小市值表现强于大盘,消费行业基金表现良好

2017年08月18日来源: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

上周市场回顾 1) 股票市场方面,大盘蓝筹板块回调明显,中小市值板块表现较佳,市场行情切换迹象初显。各主要指数中,仅有创业板指上涨了1.31%,除此之外,其余各指数价格悉数收跌,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下跌1.64%和0.67%。债券及商品市场方面,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上涨0.12%,而中债信用债总全价指数则下跌了0.11%。此前连续上涨的中证转债指数本周价格回调,周跌幅为2.74%。南华商品指数价格本周上涨1.01%。 2) 公募基金方面,在过去一周中,除货币市场基金净值微涨外,其余各类型基金的净值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跌。其中,股票型(主动管理)、股票指数型、债券型基金的净值分别平均下跌0.35%、1.09%和0.04%,而QDII型基金的平均净值跌幅高达2.30%。